在《在中法之间— 陈伟农的艺术体验》中,作者阐述了陈伟农艺术创作的心路历程,并仔细分析了他的当代作品。 陈伟农作为中国当代最重要、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。在这篇文章中,艺术创的创作风格和影响进行了比较全面的阐述和评析,见解深刻,评论精到。他的作品展现了墨画作为一种多才多艺的艺术,并收到了西方艺术和中国书画的互相影响, 他取二者之精华,成功地创新传统,无疑是“笔墨当随时代”的践行者。

Abstract